建网站,要拒绝抄袭,不做同质化网站
苹果公司的成功,告诉我们,要做好产品,就要推陈出新,抄袭和模仿永远都不可能让您成为公众认可的品牌。做网站也是一样的道理,一个网站代表着的是一个公司形象,不管“仿做”的网站多么美观漂亮,也摆脱不了“山寨”的身份,无法从真正意义上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费者的认可。只有做符合自己公司形象的网站,才能真正的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想要使你的产品让人难以忘记,首先必须展现你的产品个性”

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企业网站已经成为企业展示产品和品牌形象最权威、最直观的方式。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企业的网站几乎全部是抄袭别家网站的设计,只是把产品换成了自己的,那么,用户在关闭了这个网站之后,对这个品牌还能留下多少印象呢?他们还会记得你是A品牌还是B品牌吗?这样的现象并不是个别的现象,而是大把的存在,其中不泛许多知名企业及上市公司、集团公司,使本来很鲜明、独特的产品个性淹没在苹果的光芒之下。那么,应该怎样打破格局,创建属于自己的品牌风格呢?

“拒绝抄袭,做符合品牌个性的网站形象”

想要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必须将建立符合自身产品的形象策略,抄袭,绝不是品牌发展的捷径。可以说,如果把那些抄袭的网站换一个LOGO,A公司改为B公司,对消费者而言,我们的产品形象在消费者的脑海中几乎可以为零。因此,想要使你的产品让人难以忘记,首先必须展现你的产品个性,和其他品牌的产品形象区别开来,植入人心,而企业的官方网站,无疑则是最为权威和最直接的渠道。
标签: 网站 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www.100ming.cn

  • QQ咨询:1070239262
  • 手 机:13105316892(马经理)
  • 电 话:13105316892
  • 邮 箱:10702392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