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之如何设计网页? 济南网站制作
当你浏览网站时,有没有一种冲动想要自己做一个精美的网站页面?那么如何才能设计精美的网页呢?
首先,认真思考自己要做的网站内容及用途来确定制作网页的风格。但总体网页设计要遵循一些必要的隐性要求:
  1.简洁性:能让浏览者一目了然,不使浏览者感到繁琐并且无法找到其所需内容。
  2.突出主题:一个没有主题的网页同样会使人失去浏览的兴趣。
  3.实用性:一个网页即使漂亮倘若对浏览者一无所用也无法吸人眼球。有一句话说:只有被需求才能生存。
其次,搜集资料,比如网页中可能要用到的图片,文字及其它内容。善于使用搜索引擎如百度,谷歌,来查询自己所需的资料。善于使用网络上已有的信息及内容,比如一些开源的代码等。(网络是一个大杂烩,各种信息鱼目混珠,各色人物鱼龙混杂,要学会辨别。)
第三,关注自己所制作网页的内容与社会时代的相符性,及时更新网页版面。
最后,将目光放长远,不断学习。如今互联网的发展极其神速,各种技术日新月异。只有不断的学习进步,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潮流,你的网站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 网站建设 网页制作 网页设计 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www.100ming.cn

  • QQ咨询:1070239262
  • 手 机:13105316892(马经理)
  • 电 话:13105316892
  • 邮 箱:10702392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