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外链收录后被删的原因 济南做网站
百茗网络为您分析收录外链被删的原因,有以下三点可能性:
一、论坛每天帖子的数量有很多,而论坛被搜索引擎的收录数量是一定的,搜索引擎每天收录新的帖子,那么必然就会有相应的质量差的一些帖子被搜索引擎删除。肯定会有人问“论坛的收录量是多少啊?”这是由每个论坛的权重决定的,搜索引擎有他自己的一套判断体系来决定论坛权重的高低。一般权重高的论坛他帖子的存活率会比较高,但是不管你权重多高你的帖子都会出现被删的现象。所以这种情况是不可能杜绝的。 
二、网站搜索引擎的数据库。百度的数据库虽说很庞大,但数据库肯定是有限的。搜索引擎为了保证搜索引擎数据库的正常快速运转,数据库每天都需要清理一些数据信息,那么那些时间久远、质量差的内容就会被清理掉。所以我们的外链就需要不断的更新,这样就算我们的外链每天都有一些丢失,但我们有新的外链增加上去。
三、网站建设帖子内容的质量。因为论坛外链被删的数量之多,我们发的帖子看了看,发现很多帖子的质量不高,都是网上发的比较烂的信息,而且很多会的帖子也是没有实际内容或者意义的帖子。这样的帖子很容易被沉底,时间一过,不是被版主删了就是被搜索引擎直接给删了。所以帖子的质量很重要,一定要保证帖子是有人会看的,帖子有人看还是远远不够的,你的帖子需要引起一种互动让更多的人来参与回复,这样帖子的人气高了,就会被成为热帖,可能会成为精华帖,或者被版主推荐,这样你帖子的质量上去了,在论坛的存活周期也长了。网站建设有论坛回帖的时候要选择版主的帖子,或者是一些可能会成为热帖的帖子,回帖时一定要在第一页,而且尽可能的出现在前几楼。
标签: 网站外链 济南建站 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www.100ming.cn

  • QQ咨询:1070239262
  • 手 机:13105316892(马经理)
  • 电 话:13105316892
  • 邮 箱:10702392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