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优化的四个核心 济南网站制作
  一、网站关键词的选取
  网站的目标关键词就是一个网站的灵魂,你要对这个行业有充分的了解才可以,首先弄明白你这个行业是做什么的,然后你这个主要是做这个行业的那部分的,你能提供什么样的服务,你能帮助那些人,知道这些以后你就可以借助百度指数、谷歌指数、站长查询工具、爱站网等一些工具辅助确定目标关键词,还要分析竞争对手的关键词,关键词选取时候不要太热也不要太冷,适中即可
  二、网站内容的整理
  建站前期对网站内容资源的整合也是至关重要的,要先了解这个行业,在细分行业看你网站做的是那一块,把相关的内容都整理在一起,在后详细阅读,整理伪原创文章,这样网站一上线网站就能有自己的实质性内容,在对搜索引擎方面是非常友好的,也能快速帮助你度过百度考核期。对你以后文章伪原创有着至关重要的铺垫。
  三、网站内链的建设
  网站内容丰富起来之后,定时定量更新网站内容,这时就要开始做网站的内链建设,内链建设其实就是网站内容与内容之间的织网,看你怎么能织出条条大路通罗马,而且对蜘蛛而言很顺畅,不至于迷路,网站内链的建设其实就是首页,列表页和详细页之间链接的建设。
  四、网站外链的建设
  网站外链的建设需要注意“外链建设需要有广泛性、外链最好是相关性的外链、分析外链是否具有稳定、合理的利用竞争对手”外链建设是一个长期稳定的过程,需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坚持下去,每天重复一件简单的事情,久而久之就是件伟大的事情。
标签: 网站建设 网站优化 网站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www.100ming.cn

  • QQ咨询:1070239262
  • 手 机:13105316892(马经理)
  • 电 话:13105316892
  • 邮 箱:10702392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