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降权查询及诊断恢复 济南网站建设
  随着搜索引擎的不断变更和规划,越来越多的网站被降权,到处都可以听到“网站又被降权了”、“我的网站被降权怎么办?”、“网站是不是被降权了啊”、“怎么看网站是不是被百度降权了”等等之类的声音,很多站长都已经犹如惊弓之鸟了,看到网站一点变化就觉得网站被降权了。

  其实很多时候网站正常的波动是会有的,不是所有不利的现象都是降权,网站被百度降权有几个表现,快照回档、排名下降、收录骤减、秒收的文章几小时就被删除、文章收录后直接搜索文章名搜不到等。这几项中任意一项都是降权的现象,但是有这样的现象并不一定就是降权。我们需要结合网站运营过程的历史数据来对是否降权进行初步判断。

  百度降权表现查询

  1、网站百度快照问题

  快照问题其实不是问题。百度并没有说好网站就会快照隔天,差网站就会快照停滞。而且我们也经常看到一个半年前的快照排在好多大站首页前面。快照停滞或回档并不需要大惊小怪。出现快照问题我们首先问一下是否最近有长时间不更新网站的现象、或者是否购买了链接或软文。其实百度快照系统本身也是有问题的。经常看到快照内容更新但快照时间不更新。所以不要太把快照当回事了。

  2、网站排名下降

  正常优化的网站,理论上搜索引擎排名应该是持续上升的。但是上升到一定程度可能就会出现徘徊不前甚至倒退。这时不要轻易怀疑自己的优化方法或网站技术问题。先看一下竞争对手的网站,或许是自己网站在文章质量、内链、外链、网站规模方面不如人家,亦或是人家的优化技术更胜一筹呢。所以排名下降并不意味着降权。如果从第一页一下子到了10页之后甚至是搜不到了,这才是降权。

  3、网站收录骤减

  收录量反映着一个网站的流量来源。通常情况下,搜索引擎排名一定的网站,收录量越多流量也就越大。手里的网站收录量突然减少我们需要看一下之前有排名的页面是否还存在,如果存在可以初步推断是百度算法调整。如果掉了好多那就可能是降权了。所以这时我们应该分析一下被删除的收录页面是否存在采集、抄袭或工具伪原创现象。百度识别无价值页面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对于无价值的页面早晚都会删除。不过如果一下子删除过多页面,对网站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当然,如果一个收录数百或更多的网站一下子收录量变为个位数。如果百度系统不出问题,八成是降权了。

4、首页不在第一位

  site、domain不在第一也要分情况,这个如果新站site或是domain不在第一,也不必太害怕,因为网站刚上线,权重比较低,不在第一也算是正常。但是如果一个老站,之前site和domain都在第一,但是更新以后不在第一了,那么就要引起注意了,一般网站是有问题了,当然也不是一个绝对。但是应该足够引起重视了。site不在第一,关键词排名大量下降百度排名是按照权重来排名的,site出来的权重高的排在了前面,权重低的排在了后面。如果site的首页内页后面那就是说首页的权重还不如内页,那网站一般情况下是被降权了。这个时候要结合核心关键词是不是大幅度的下降,要是没有大幅度的下降的话证明是没有被降权的。要是大幅度的下降了。证明网站已经被降权了!伴随的还有就是不带www的排名好过带www的这样一般是被降权了!

  5、网站秒收文章搜不到

  秒收是一种境界,但是收录之后没有排名却是我们很不希望看到的问题。文章被秒收说明网站比较受搜索引擎关注,但是收录没有排名也是一个权重低的表现。新站如此,被降权的网站也如此。如果之前发布的文章有排名,现在被秒收的文章却没有排名,那肯定是降权了。

  6、网站外链骤减

  外链骤降这个现象很多站长朋友也经常经历过,碰到搜索引擎更新,网站外链骤降几千甚至几万,这种情况多半是网站外链的质量的问题,当然如果减少几十,几百,那可能是搜索引擎对互联网的信息整合,删掉重复信息,这也不必担心,但是如果外链骤降到正常数量的一半以上,那么就要小心了。

  总结:网站降权的表现还有很多,但是有表现不一定就是真被降权了,一定要做好数据分析,同时把网站降权的众多表现综合起来判断,并且要知道搜索引擎之前有什么动作,你之前有什么动作。

  百度降权恢复

  网站降权一直是站长头疼的事情,降权可大可小,轻则收录变慢、重则直接K站封域名。网站被降权后如何处理呢?很多站长都不知所措。一些人试图用改版来尝试解决降权问题,这是不对的,盲目的操作不仅不会为网站带来权重恢复的希望,甚至更会为网站带来雪上加霜的致命危险,想必不少站长都吃过这样的苦。查询到网站降权的迹象后,不要盲目操作,自乱阵脚。网站降权不要急,冷静分析才是王道,检查降权时间、分析近期操作、查看服务器、了解搜索引擎变化,主动找好网站被降权的原因,对症下药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标签: 济南 网站建设 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www.100ming.cn

  • QQ咨询:1070239262
  • 手 机:13105316892(马经理)
  • 电 话:13105316892
  • 邮 箱:10702392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