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网络营销,网络推广和SEO之间的关系
  除了网络营销与网络推广的区别外,还有很多人容易将网站建设、网络推广、网络营销、SEO这四者之间的关系混淆。有人认为网站建设就是网络营销,或是想做网络营销,必须先学会建网站;还有人认为SEO就是网络营销,这都是错误的认识。下面说一说他们之间的关系:
  先说网站建设,很多人认为要用互联网在网上做生意,首先要学会做网站,学会编程,写代码等,这是一个错误的认识。其实很多网站建设不是一个专门的职位名称,它是一个统称,是指一个网站从无到有的建设过程。一般互联网公司建设网站的流程如下:
  第一步是网站策划。通常是所有相关人员先开会,提出创意和想法,然后将网站的方向和主题定下来。
  第二步是由网站策划人员策划网站制作方案,包括网站的整体架构和功能等。
  第三步是由网页设计师根据网站网站策划方案设计并制作网页。
  第四步是有技术开发人员进行网站开发。当设计师将网站设计完成之后,就需要交给网站开发人员,由网站开发人员实现网站功能、内容调用等。
  经过以上四步才能呈现一个完成的网站,之后就是对网站进行运营维护、推广等工作。
由此可见,在正规的互联网公司,网站建设不是由某个人或是某个部门单独完成的,需要多部门合作才能完成。而且网站建设和网络营销、网络推广也没有太多的直接关系,网络营销、推广都是在网站上线以后要进行的后期工作。
  SEO的中文名叫搜索引擎优化,随着搜索引擎的普及和发展,SEO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她的效果立杆金鹰,性价比较高,而且这种方法适用性非常强,大部分行业和网站都适用。但是随着SEO的火爆,很多人对其产生了一些错误的认识,很多对网络营销不太了解的人,只知道有SEO不知道有网络营销,甚至以为SEO就是网络营销,网络营销就是SEO。其实SEO再好用,也只是网络推广方法中的一种,而网络推广方法有很多种,比SEO更有效果的方法也不在少数。
标签: 网络推广 网站建设 网络营销 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www.100ming.cn

  • QQ咨询:1070239262
  • 手 机:13105316892(马经理)
  • 电 话:13105316892
  • 邮 箱:10702392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