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络营销的难点误区一 济南企业网站建设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传统企业越来越重视互联网的力量,都或多或少的开始尝试网络营销,现在没有官方网站的企业越来越少了。虽然尝试者很多,但效果好者却很少。为什么企业的网络营销会如此难做呢?其实,现阶段传统企业尝试网络营销之所以成功率低,不是因为传统企业的营销难做,相反地,纯粹从执行的角度来说,传统企业的网络营销相对还要更容易一些。传统企业网络营销之所以难做,主要是因为传统企业的网络营销中的误区太多。下面详细说明一些非常典型的误区。
  误区一:网络推广就是网络营销
  很多企业人员喜欢把网络营销和网络推广混为一谈,认为网络推广就是网络营销,网络营销就是网络推广,其实不然。
  网络推广重在“推广”上,从字面理解,就是使产品尽可能让更多人知道,只要让别人知道这个产品,推广的目的便达到了。网络推广旺旺投入比较少,甚至一个人也可以操作,其成功的关键是执行力。比如做论坛推广,推广人员只需要将帖子发送到指定论坛,保证发帖量就算完成任务。至于帖子发出后能带来什么,与发帖人员无关。
  网络营销则重在“营销“上,它不仅仅是像推广那有让人知道产品,其关键是要能够产生实际的经济效益。衡量营销工作做的好不好,往往都是看售出了多少产品或服务。而且网络营销投入比较大,通常不是一两个人就能够完成的,得需要团队协作来完成。网络营销成功的关键是创意。比如事件营销,操作流程并不难,其难的是时间本身能不能引发大众的关注和共鸣,而这则完全靠创意。并不是说执行能力强、很努力就能成功。
  而一些企业将二者混淆后,就会做出一些错误的决策。比如有的企业将网络营销当成网络推广来操作。一味的追求推广数据,如IP数,PV数等。

标签: 网络营销 济南企业网站建设 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www.100ming.cn

  • QQ咨询:1070239262
  • 手 机:13105316892(马经理)
  • 电 话:13105316892
  • 邮 箱:10702392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