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推广的常用方法 济南网站推广
一、IM推广(QQ推广)

  IM为Instant Messaging的缩写,翻译为:即时通信或实时传讯。以各种IM工具为平台,通过文字、图片等形式进行宣传推广活动,即称为IM推广。目前国内常见的IM工具包括腾讯QQ、MSN、淘宝旺旺、飞信、新郎UC、YY等。

二、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大家都不陌生,这是最古老的推广方法之一,大部分人的网络推广生涯都是从交换第一个友情链接开始的。友情链接的操作方式很简单,两个网站相互链接,即可完成。

三、软文推广

  顾名思义,软文是相对于硬性广告而言,由企业的市场策划人员或广告公司的文案人员来负责撰写的“文字广告”。与硬广告相比,软文之所以叫软文,精妙之处就在于一个“软”字,好似棉里藏针,收而不露。它追求的是一种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传播效果。软文是论坛推广、博客推广的基础。软文是最重要的营销推广手段,不仅是因为它效果出众,更关键的在于,它是论坛营销、博客营销、新闻营销、事件营销等众多手段的基础。所以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营销人员,一定要学会“写”,要善于运用软文工具。

四、论坛推广

  以论坛、社区、贴吧等网络交流平台为渠道,以文字、图片、视频等为主要表现形式,以提升品牌、口碑、美誉度等为目的,通过发布帖子的方式进行推广的活动就叫论坛推广,也称为发帖推广。

五、博客推广

  企业或个人利用博客这种网络应用平台,通过博文等形式进行宣传展示,从而达到提升品牌知名度,促进产品销售等目的的活动,即称为博客推广。由于博客推广易于操作,费用低廉,而且针对性强,细分程度高,所以越来越受到营销推广认识的喜爱。
标签: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www.100ming.cn

  • QQ咨询:1070239262
  • 手 机:13105316892(马经理)
  • 电 话:13105316892
  • 邮 箱:1070239262@qq.com